公司给我交社保我怎么查询系统怎么用

2021-04-20 16:08
举报

  可以通过以下四种方式查询:

  1、社会保障中心咨询

  如果不确定您的社会保险帐号,可以将身份证带到每个地区的社会保险代理机构的业务处理大厅进行检查。

  2、在线搜索

  登录该市劳动保障网站或社保业务网站,单击“个人社保”信息查询“窗口,输入您的身份证和密码(密码是您的社会保险号或身份证出生年月),即可检查我的参与保信息。保险信息。

  3、电话咨询

  拨打12333,以获得全面的劳动保障服务,以进行政策咨询和信息查询。

  4、触摸屏查询

  1、如果各区社会保险经办机构营业厅设有社会保险触摸屏查询系统,请根据屏幕提示刷卡或输入卡号或身份证号进行查询。

  2、符合社会保障卡申请条件的人员可以电话与申请网点预约,也可以直接到街道(镇)社会保障卡申请服务网点申请社会保障卡(包括学生证)。需要携带身份证,户口簿,申请表(集体居民需要带派出所或派出所签发的户口证明)和其他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