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缴费记录什么时候更新?怎么打印?

2022-08-09 17:30
举报

  1、如果是采用自助缴费或者网上申报缴费的,大概会在每月19号左右更新。正常情况下,企业需要于每月19号之前申报当月社保数据,并及时核对社保部门对申报数据的处理情况,发现有误应立即与有关部门取得联系。如果是在19号之后申报的数据,会被市委下月申报数据处理。

  2、如果是委托银行扣款的,大概会在每月21-26号左右更新,如果选择的是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更新数据的速度可能会快一些。

  怎么打印?

  1、社保局打印:各个城市都有公共服务中心,里面包含了社保服务窗口,大家可以带上身份证、社保卡去现场排队取号,到号后将资料交给工作人员,并告知自己的需求就可以打印了。

  2、自助机打印:很多社保中心都有自助查询机,操作起来也比较方便。首先需要用身份证进行识别,然后点击查社保查询,再选择上方的打印按钮即可完成打印。

  3、官网打印:登录当地社保局的网站,进入官网之后使用帐号密码进行登录,登录之后可以看到社保查询按钮,然后输入查询的日期就可以看到社保缴费明细了,直接将此页面保存下来,拿到打印机上面打印即可。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