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市社会保险费欠费补缴申报收费吗?丹东市社会保险费欠费补缴申报审批依据

2021-04-12 15:55
举报

  一、丹东市社会保险费欠费补缴申报收费吗?

  不收费

  二、丹东市社会保险费欠费补缴申报审批依据

  1.《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

  第六十二条:用人单位未按规定申报应当缴纳的社会保险费数额的,按照该单位上月缴 费额的百分之一百一十确定应当缴纳数额;缴费单位补办申报手续后,由社会保险费征收机构按照规定结算。

  2.《关于印发〈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基本养老保险经办规程〉的通知》(人社部发〔2015〕32号)

  第二十六条:参保单 位欠缴养老保险费的,应按照《社会保险法》和《社会保险费申报缴纳管理规定》有关规定缴清欠费。

  三、丹东市社会保险费欠费补缴申报办理条件

  企业欠缴养老社会保险费补缴保费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