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社保自己怎么交?社保能代缴吗?

2021-04-22 11:27
举报

  郑州市社保自己怎么交?

  直接到社保局缴纳

  郑州当地户口我们是可以直接到社保局来办理的,这样就可以让我们享受到当地的一些职工社保待遇。但是一定要有当地户口,而且不能达到退休年龄,并且不能有用人单位正在为我们缴纳社保。如果符合相应的要求,想要了解郑州市社保自己怎么交,可以直接到社保大厅来进行办理。

  联系代缴社保机构

  有不少人在郑州工作,但是却没有当地的户口,我们又不可能回到自己的户籍所在地进行缴纳,那么肯定还是要特别注意好联系代缴机构。这样直接通过对方公司来进行社保的缴纳,还可以保证好缴纳社保的连续性。尤其是打算在郑州长期工作的朋友,一定要特别注意好社保连续缴纳才行。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