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产检社保有报销吗?产检报销项目有哪些

2021-10-02 05:55
举报

  我们缴纳社保费用的时候,其实其中就已经包括了生育保险,而且夫妻双方只要有一方缴纳了社保费用中有生育保险,其实生产和产检的时候都是可以领取到补助金的。当然我们缴纳了医疗保险,有一部分的住院费用也可以报销。但是东莞产检社保有报销吗?比例是多少呢?

  产检也能报销吗?

  产检当然是可以报销的,怀孕的女性职工在产科产生的门诊急诊费用,还有产前检查的费用都是属于《城镇生育保险基本医疗报检费项目》的规定,而且是属于生育补贴的支付范围。这笔费用是直接由城镇生育保险基金支付的,不走医疗保险的费用。所以简单来讲,你只要是购买了生育保险,产检费用当然可以报销。

  产检报销项目有哪些?

  东莞产检社保有报销吗?其实产检费用也并不是所有都报销的,还是会有一定的规定范围。比如说常规的产检,血常规,血型,血糖,肾功能等检查,还有B超,胎心监测,心电图等都是可以算作生育保险的报销范围内的。

  所以大家也不用担心产检报销的问题,直接走生育保险就能够报销,大家只需要正常使用自己的社保卡,然后办理报销手续即可。而且现在生育保险的政策也有一定的改变,如果想要进一步了解东莞产检社保有报销吗,大家可以直接都拨打东莞社保局的电话,然后进行进一步咨询。只要你符合相关规定,产检报销和补助金也都是不少的。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