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河南商丘自己交社保连续交15年需要多少钱

2022-08-09 09:56
举报

  2022年河南商丘自己交社保连续交15年需要多少钱,下文就随社保君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个人缴纳部分15年:386.39元/月x15年x12月=69550.2

  单位缴纳部分15年:889.06=元/月x15年x12月=160030.8

  个人商丘社保代缴15年总和:69550.2+160030.8=229581

  商丘社保代缴个人如何交社保,操作流程是什么?

  侯斌每月15号都要通过人人保商丘社保代缴来为自己缴纳社保,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商丘个人交社保步骤一:打开人人保APP,点击商丘个人缴社保;

  商丘个人交社保步骤二:输入手机号自动登录跳转至自助缴费页面;

  商丘个人交社保步骤三:按照页面选商丘个人交社保,继续选择参保类型、缴费月份、缴费基数等;

  商丘个人交社保步骤四:完善个参保人姓名后点击确认,完成。

  商丘社保缴费基数档次是什么意思?

  商丘社保缴费基数有六个档次。

  一般来说,社保缴费基数是个人上年工资的60%--300%为缴纳基数,比如工资是2000元,缴纳的基数可以是1200元--6000元。投保人社保的缴费基数一般有最低档40%、一档60%、二档80%、三档100%、最高为300%等,具体缴纳档次跟个人职业和收入有关。

  各地普遍以社会平均工资的60%—300%为社保缴费基数,工资平均数不到下限的按照下限算,超过上限的按照上限计算。由于历史和现实原因,社会平均工资存在虚高成分,并不能完全反映出社会群体平均收入的真实情况。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