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代缴社保费用多少?北京海淀社保代缴公司怎么选?

2022-08-09 09:57
举报

  北京海淀代缴社保费用多少?北京海淀社保代缴公司怎么选?下文就随社保君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1) 北京海淀社保代缴公司怎么选?

  1、选择社保代缴公司首先要看代缴资质,一般来说有企业营业执照、人力资源许可证、劳务派遣证,三证缺一不可,如果证件不足可能会影响到社保的正规性。

  2、看代缴公司的专业行,缴纳社保是很重要的事情,如果断缴则会影响到个人众多的利益关系,因此要保证所选择的公司及工作人员基本专业的工作能力,了解代缴社保的各项事物。

  3、看代缴公司的安全性,一般来说建议大家选择规模较大,成立时间较长的代缴公司办理,毕竟一家新开的公司没有老公司经验丰富,成功率会更高。

  4、看代缴的费用,代缴费用包含社保费用和服务费用,社保费用有当地为参考,一般不会受骗,但服务费用是由代缴公司自己要求的,个人在选择时要进行对比,然后综合考虑,选择一家合适的即可。

  (2)北京海淀代缴社保费用多少?

  在北京海淀代缴社保所需费用和在工作单位办理社保所缴纳的费用基本一致,只是在公司由单位承担的那部分费用此时也需要个人自己承担了。

  北京社保费用=北京社保缴纳基数×北京社保缴纳比例

  目前北京社保缴纳基数最低为5869元,最高为31884元,北京缴纳比例为:

  北京养老保险缴纳比例:

  个人-8% 单位-16%

  北京失业保险缴纳比例:

  个人-0.5% 单位-0.5%

  北京工伤保险缴纳比例:

  个人-0% 单位-0.4%

  北京生育保险缴纳比例:

  个人-0% 单位-0%

  北京医疗保险缴纳比例:

  个人-2% 单位-9.8%

  假设选择北京最低社保缴纳基数5869元,计算可得个人社保费用为619.25元,单位社保费用为1567.04元,一共需要费用为2186.29元。由于是代缴社保,个人需要承担所有费用。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