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五险一金自己交多少钱一个月?2022年济南灵活就业五险一金价格表

2022-08-09 10:12
举报

  济南五险一金自己交多少钱一个月?2022年济南灵活就业五险一金价格表,下文就随社保君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在济南自己交五险一金一般分为以下两种:代缴济南五险一金、缴纳灵活就业济南社保。

  1、代缴济南五险一金和在工作单位缴纳五险一金基本一致,但个人可以更自由的选择社保缴纳基数,目前济南社保缴纳基数暂定为上限20599元,下限4121元。

  济南社保缴纳比例为:

  济南养老保险 个人缴纳比例:8% 企业缴纳比例:16%

  济南失业保险 个人缴纳比例:0.3% 企业缴纳比例:0.7%

  济南工伤保险 个人缴纳比例:0% 企业缴纳比例:0.32%

  济南生育保险 个人缴纳比例:0% 企业缴纳比例:0%

  济南医疗保险 个人缴纳比例:2% 企业缴纳比例:8%

  还有残疾人保险金100元。

  而公积金缴纳基数为2100-28650元,缴纳比例为10%。

  根据人人保目前代缴所暂用的社保缴纳基数4420.28元,公积金缴纳基数2100元,计算可得社保费用为1661.59元,公积金所需费用为420元,五险一金一共需要2081.59元,如果选择其他缴纳基数所得费用也会随之改变。

  2、如果是缴纳济南灵活就业社保,则只有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费用也是根据所选择的基数而定,且其他险种和公积金都是没有的。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