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社保缴纳15年能领多少钱 养老金计算公式一览

2022-08-09 10:29
举报

  长春社保缴纳15年能领多少钱 养老金计算公式一览,下文就随社保君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对于大多数人们而言,能够持续不断的缴纳十几二十几年的社保更多是为了等退休后领取到养老金,能够老有所养,那么长春养老保险缴纳15年能领多少钱?

  有养老金计算公式:

  长春个人账户养老金=个人账户养老金余额÷计发月数。

  长春社保基础养老金=(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个人指数化月平均缴费工资)/2×缴费年限×1%。

  长春个人账户养老金=个人账户储存额/个人账户养老金计发月数

  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缴纳的社保基数来大致计算下能够领取的养老金,但因社平工资、社保缴纳基数以及缴纳年限都不固定,所以计算出的数据都非准确数据。

  由于计算比较麻烦,个人可以到相关软件通过长春养老金计算器来计算缴纳15年能可领取多少养老金了,如果有其他缴纳年限也可以直接计算。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