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乌鲁木齐最新社保缴费基数是多少 乌鲁木齐8月起社保最低缴费标准是多少?

2022-08-09 10:30
举报

  2022年乌鲁木齐最新社保缴费基数是多少 乌鲁木齐8月起社保最低缴费标准是多少?下文就随社保君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一、乌鲁木齐最新社保缴费基数是多少

  社保缴费基数是按照各地区上年度社平工资来计算的,最低缴费基数为社平工资的60%,最高缴费基数为社平工资的300%,根据乌鲁木齐上年度社平工资计算可得,乌鲁木齐社保最低缴费基数为4235,最高缴费基数为21267,从本月起,在乌鲁木齐办理社保社保缴纳基数将从4235~21267数据范围中选择。

  二、乌鲁木齐最新社保缴费比例是多少

  乌鲁木齐养老保险 个人缴纳比例:8% 企业缴纳比例:16%

  乌鲁木齐失业保险 个人缴纳比例:0.5% 企业缴纳比例:0.5%

  乌鲁木齐工伤保险 个人缴纳比例:0% 企业缴纳比例:0.32%

  乌鲁木齐生育保险 个人缴纳比例:0% 企业缴纳比例:0%

  乌鲁木齐医疗保险 个人缴纳比例:2% 企业缴纳比例:9.8%

  企业大病补助险 个人缴纳比例:0% 企业缴纳比例:0.5%

  相关社保缴纳基数来说,社保缴纳比例基本没有变化,偶尔有变动幅度也比较小。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