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威海社保代缴多少钱 连续交15年威海社保需要多少钱?

2022-08-09 10:34
举报

  2022年威海社保代缴多少钱 连续交15年威海社保需要多少钱?下文就随社保君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威海社保代缴个人自费连续交15年威海社保需要多少钱

  个人缴纳部分15年:455.31元/月x15年x12月=81955.8

  单位缴纳部分15年:1153.72元/月x15年x12月=207669.6

  个人威海社保代缴15年总和:81955.8+207669.6=289625.4

  威海社保代缴个人如何交社保,操作流程是什么?

  大永每月15号都要通过人人保威海社保代缴来为自己和员工缴纳社保,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威海个人交社保步骤一:打开人人保APP,点击威海个人缴社保;

  威海个人交社保步骤二:输入手机号自动登录跳转至自助缴费页面;

  威海个人交社保步骤三:按照页面选威海个人交社保,继续选择参保类型、缴费月份、缴费基数等;

  威海个人交社保步骤四:完善个参保人姓名后点击确认,完成。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