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失业保险2021年为全市2471户企业发放稳岗补贴

2022-01-18 15:35
举报

  据内蒙古自治区人社厅网站介绍,近年来,呼伦贝尔市失业保险工作开展了促进就业、保证失业人员基本生活的工作,及时足额缴纳失业保险金和补贴。2021年度,全市2471家企业实行2783万3000元之后稳定补贴;对1480名企业职工进行职业技能培训补助266万元;向3700名失业人员发放失业保险金和其他福利5645.51万元。

  随着失业保险制的不断完善,失业保险支出结构更加合理,有效减轻了企业负担,提高企业抵御裁员风险的能力,进一步发挥失业保险基金“保命、防失业、促就业”的功能。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