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北社保卡在哪里办理,怎么办社保卡

2022-07-28 13:45
举报

   因为现在都是使用第三代社保卡,所以很多人都在咨询重庆渝北社保卡在哪里办理,即便是之前有社保卡现在肯定还是要换新卡的。必须要根据实际情况来进行社保卡的申请,之后激活就可以正常使用社保卡和其金融功能。不过具体如何办理社保卡呢?

  重庆渝北线上申请社保卡

  其实可以直接通过重庆人社APP或者是重庆市APP“渝快办”等来进行社保卡的申请,你只需要下载APP,然后注册个人账户,再去进行人脸识别和实名认证,就可以直接通过APP来进行社保卡的申请。如果你不知道重庆渝北社保卡在哪里办理,那么也可以直接通过APP来申请,然后可以选择邮寄到家,邮费是到付的。

  重庆渝北线下申请社保卡

  直接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就近到社保卡服务网点,也可以现场申请社保卡的办理。现在各个社保服务中心、街道的社保所,以及部分的银行网点也都是可以申请线下办理社保卡的。其实办理相关的业务还是很方便的,只要是你缴纳了社保费用,那么都可以带上身份证自行办理社保卡。

  重庆渝北社保卡在哪里办理?建议还是就近直接进行业务办理,这样你只需要携带身份证就可以办理社保卡。而且你还可以自选合适的银行,现在第三代的社保卡使用功能较多,使用起来也很方便,根据我们的实际需要来进行社保卡的申请即可。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