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武汉养老金发放时间调整后待遇有变化吗?

2021-04-24 15:55
举报

  问:2021年5月起,武汉市企业离退休(职)人员基本养老金发放时间有调整,从每月5日至25日相应调整为每月15日至20日,那么调整后待遇是否会有变化?

  答:此次调整,仅是对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金发放日期进行调整。企业离退休(职)人员养老待遇金额不变、发放银行不变。

  备注: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享受城乡居民养老待遇人员发放养老金的时间维持不变。

  特别提醒:

  养老金发放日期调整后,企业离退休人员要按新的发放时间提前做好养老金使用安排;因发放日期较为集中,特别是原每月5日至14日发放养老金的人员,统一调整为15日(一天)发放,当月去各银行网点领取养老金的离退休人员会大幅增加,为避免出现长时间排队、聚集,确保安全、有序,建议离退休人员错峰到银行领取养老金。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