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金断缴了3年能补缴吗?

2021-11-03 17:02
举报

  能补缴中断三年的养老金吗?补缴养老金的消息,让我们来看看。

  养老金,又称退休金,是最重要的社会养老保险福利之一。养老保险断交三年,我们可以补缴吗?

  有几种方法可以补个人社会保障的中断的时间段。建议非不得已不要中断社会社保缴费

  1、以个人名义支付社会保险费而不付款。那些以自己名义开立账户的人以前一直在缴纳社保,但后来由于各种原因停止缴纳社保。在这种情况下,无法进行缴费。

  2、原来有一个单位,该单位已缴纳社保多年,但由于裁员或辞职而中断支付

  3、未支付社会保障的款项。对于从未缴纳过社保的人员,不再接受15年的一次性补缴。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