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揭阳医保网上怎么缴费?参保缴费标准

2021-12-29 16:44
举报

  长按识别葵花码进入小程序,然后在左上角所在地中选择“揭阳市”。

  在小程序首页“办事”里的“常用服务”栏目下点击“税务”,在“个人税务”版块点击“城乡居民社保服务”。

  点击“城乡居民社保费清缴”,险种选择“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类型可以选择“本人缴费”“家庭缴费”和“代他人缴费”,填写相关信息,点击“下一步”即可进行缴费。

  参保缴费时间

  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期为2020年9月1日至12月31日。

  参保缴费标准

  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缴费标准为280元/人·年。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