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地高温补贴发放标准及发放时间2022年几个月?

2022-07-21 09:33
举报

  高温补贴是哪几个月?高温补贴发放标准2022几个月?全国各地高温补贴标准及发放时间2022年

  高温补贴发放标准2022几个月?

  根据以前的惯例来看,今年依然有高温津贴,只是每个省份的高温津贴标准不同,发放时间也不一致。一般情况下,大部分地区都是从6月份开始发放高温津贴,所以6月份,在职员工的工资会发生改变,高温补贴会加在里面。

  全国各地高温补贴标准及发放时间一览

  1、山东

  山东发放时间:6月、7月、8月、9月;

  发放标准:室外作业和高温作业人员每人每月300元;其他作业人员每人每月180元。全年按6月、7月、8月、9月共4个月计发,列入企业成本费用。

  2、浙江

  室外作业人员每人每月300元;室内作业人员每人每月200元。发放时间为6月-9月共4个月;

  3、江西

  江西发放时间:6月、7月、8月、9月;

  发放标准:从事室外作业和高温作业的劳动者,每人每月高温津贴不低于300元;室内非高温作业的劳动者,每人每月高温津贴不低于200元。

  4、天津

  天津发放时间:每年6月到9月;

  发放标准:职工上年日平均工资的12%确定,实行动态调整。

  5、广东

  广东发放时间:6月至10月期间。发放标准:为每人每月300元;如按照法规需按天数折算高温津贴的,每人每天13.8元。

  6、陕西

  陕西每人每天25元。

  7、北京

  北京每年6-8月,室外露天作业人员高温津贴每人每月不低于180元;在33℃(含33℃)以上室内工作场所作业的人员,高温津贴每人每月不低于120元。

  8、海南

  海南发放时间:4月1日到10月31日期间;

  发放标准:每人每天10元的标准发放高温津贴。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