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老年卡如何在网上激活使用

2022-07-21 09:56
举报

  2022年老年卡如何在网上激活使用,下文就随社保君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如何用手机激活“老年一卡通”?

  1.在手机中找到“设置”图标并点击。

  2.在设置中,找到【更多连接方式】,点击进入。

  3.打开“NFC”功能。

  4.下载“北京一卡通APP”。

  5.打开北京一卡通,输入手机号后,获得验证码后点击登录即可。

  6.登录成功后,进入如下页面。

  7.在页面底部,找到“服务”的图标,点击进入。在“服务”页面中,找到“特种卡延期图标”。

  8.需要将老年卡从卡套中取下来,贴在手机背后,稍等一会。

  如果页面可能出现这样的提示,请点击“延期”。

  9.老年一卡通激活完成。

  老年卡是什么卡?北京老年卡是敬老卡,全称北京市老年人优待卡。优待卡可以看作证件,是老年人享受优待内容的重要凭证。享受优待时,老年人应向相关部门主动出示该卡,由工作人员目测验卡。优待卡不能刷卡,以后公交部门还将制作老年人专用的一卡通,持该一卡通刷卡免费乘车。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