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老人卡是什么银行卡 平安银行老年卡办理条件一览

2022-07-21 09:57
举报

  农村老人卡是什么银行卡 平安银行老年卡办理条件一览,下文就随社保君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农村养老的时候,领取的银行卡一般都是农村信用社的银行卡。可以直接打电话12333咨询具体的银行。

  平安银行老年卡办理条件

  根据深圳颐年卡的要求,凡是在深圳市居住年满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包含港澳台老年人都是可以持有效身份证件和手机申请办理该卡的。用户可以直接通过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微信公众号或者平安口袋银行APP,在线上填报开卡资料,选择“邮寄到家”,就可以直接将颐年卡邮寄至申请人家中,届时携带身份证、颐年卡、手机前往深圳平安银行网点办理激活手续即可。

  平安银行老年卡的功能还是比较多的,包括免费进入全市各公园、免费进入市投资建设各旅游景区、免费乘坐市内公交车和轨道交通。70周岁及以上户籍来人还可以享受高龄津贴发放,符合要求的户籍老年人可享受居家养老消费的优惠和补贴。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