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三胎具体有哪些奖励补贴?

2021-11-05 14:40
举报

  广东三胎具体有哪些奖励补贴?下文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1.奖励一:奖励产假

  女方享受八十天的奖励假,男方享受十五天的陪产假。按广东省现行政策来看,顺产:98天+奖励假80天=178天;难产:98天+奖励假80天+难产假30天=208天;每多生育一个婴儿增加产假15天。

  2.奖励二:生育津贴

  根据《规定》奖励假期期间职工工资照常发放,福利待遇和全勤评奖照常,但职工不享受生育津贴。但奖励假期期间不能享受生育津贴。生育津贴计算方法为:参保人领取的生育津贴=上年度本单位人(月)÷平均缴费工资30(天)×假期天数

  3.奖励三:生育医疗补贴

  ①产前检查:提供婴儿出生证明的一次性支付2000元,其余情况按本市规定的产前检查项目及费用标准进行审核报销,超过2000元部分不予支付;

  ②单胎顺产:2700元;

  ③单胎难产(含剖宫产):5200元;

  ④多胎分娩:在相应分娩标准的基础上,每增加一胎增加1000元。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