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机事单位工作人员参保证明在哪里可以打印的?

2023-06-13 11:17
举报

  社保参保证明怎么打印?2023广州社保参保证明打印在哪里打印?广东省机事单位工作人员参保在哪里可以打印的?从哪里可以打印?随社保网小编来看看。

  可以通过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保厅网上服务平台、广东人社APP、粤省事、广东有关服务网进行打印!

  系统可能存在更新迭代,具体操作以实际为准!

  属于广东省机事单位工作人员的,按照以下步骤下载或打印《广东省机事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个人参保证明》

  1、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保厅广东社保网上服务平台

  访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保厅广东社保网上服务平台(网址:https://hrss.gd.gov.cn/gdsbfw),选择“机事单位养老保险网上个人服务”,用微信扫描页面的小程序码,通过“粤省事”进行个人实名认证登录;个人用户登录后,在“综合查询”—“个人参保证明打印”页面,查询和打印“广东省机事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个人参保证明”。

  2、粤省事

  登录微信的“粤省事”小程序,选择“社保”—“社保凭证”—“机事单位养老保险个人参保证明下载”,查询和下载“广东省机事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个人参保证明”。

  3、省社保局服务大厅自助终端设备

  参保人可在省社保局服务大厅自助终端设备打印“广东省机事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个人参保证明”。网点地址:广东省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服务大厅(广州市天河区林和中路168号)工作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8:30-12:00、13:30-17:00(法定休息日、法定节假日停止对外办理业务),24小时自助服务区可提供全天24小时自助打印服务。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