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代办社保要多少钱

2021-02-18 17:03
举报

  很多自由职业者的社保都是通过梅州代办社保方式来进行参保的,这样我们就可以继续以职工身份来参保。即便是一直没有工作单位,五险一金也不会中断,这样也能够保证好我们的权益。但是在选择社保代缴的方式时,一定要特别注意好代办费用。那么通过这样的模式参保每个月要缴纳多少钱呢?

  五险一金费用的计算

  其实五险一金费用本身就是有一个固定的缴费模式,缴费比例也都是由社保局和公积金管理中心规定的。所以我们选择梅州代办社保,主要是选择一个合适的缴费基数。如果是按照梅州当地最低缴费基数1410元来计算,五险费用每个月最低为1040.21元,公积金费用最低为142元。如果五险一金可以持续性缴纳,那么累计到一定年限之后,我们就可以用公积金贷款,贷款利息比较优惠,费用上还是比较划算的。

  代缴服务费用的计算

  因为我们选择的是梅州代办社保服务,所以肯定还是需要通过一个正规的平台来办理手续,而且对方也要收取一定的代理服务费用。所以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特别注意好对方的收费标准,现在梅州当地多数公司每个月可能都要收取一二百元的代缴社保服务费用。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