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6年出生的社保可以补交吗

2021-10-02 10:58
举报

   因各种各样的原因,很多人都出现过社保断交情况。社保断交主要对养老保险、医疗保险产生比较大的影响,如果当地可以补交,最好是补交。1966年出生可补交社保吗?下面来了解下这件事。

  根据目前最新的规定,在特殊情况下社保地区可以补交,不过与年龄没有多大关系。比如说,1991年12月31日前各地实施劳动合同制工人基本养老保险期间,原全民所有制企业、县(区)属以上城镇集体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及其职工本人未按当地规定缴纳劳动合同制工人基本养老保险费的,用人单位或者本人可以补交养老保险。

  补缴政策的出台是为了便于用人单位和参保人员更加系统全面地了解政策,进一步增强政策的透明度和可操作性。地区不一样,社保补交政策可能也会不一样,建议参保人直接咨询当地社保局。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