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社保挂靠单位能一直交五险吗

2021-02-18 17:06
举报

  之所以不少人会选择与温州社保挂靠单位合作,就是为了能够缴纳五险,毕竟即便是有温州户籍,你也只能缴纳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费用。而外地户籍的朋友甚至不能直接到社保局办理个人社保,如果没有用人单位,那么也只能是通过社保挂靠的方式参保。不过这样的挂靠方式是否可以一直参保吗?还是只能阶段性合作?

  没有工作单位都可以挂靠

  挂靠社保其实没有太高的要求,只要是没有工作单位的情况下,没有缴纳社保都是可以通过温州社保挂靠单位来进行手续的办理。所以如果是离职之后办理社保代缴手续,你要先查询一下自己的社保是否已经从之前的用人单位转移出来。如果用人单位已经办理好了社保减员手续,就可以继续进行社保代缴。

  大型平台可以长期代缴社保

  其实与大型平台来进行合作是可以长期进行社保代缴的,比如易社保APP这样的专业平台已经从业10余年,如果我们一直在该平台进行社保费用的缴纳,是可以持续性进行五险费用的缴纳。而且易社保APP也可以帮助我们缴纳公积金,这样后续贷款买房会划算很多。

  其实温州社保挂靠单位是否能够有保障,我们只需要确定一下对方是否有专业资质即可。如果对方三证齐全又可以为我们提供长期的社保代缴服务,当然也是非常值得大家去选择合作的。这样自由职业者也是可以长期缴纳职工社保费用的。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