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将至,农民、在职人员和退休人员民享受这些补贴!最高领800元

2023-05-26 09:45
举报

  6月将至,农民、在职人员和退休人员民享受这些补贴!最高领800元

  01

  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

  今年4月,下达资金100亿元,向实际种粮农民发放一次性补贴,支持春耕生产。

  进入5月,种粮补贴开始陆续发放,多地已给出“到账”时间表,黑龙江、河南等产粮大省确定5月份之内补到实际种粮农民手中。

  补贴标准如何确定?补贴标准由各地区结合有关情况综合确定,原则上县域内补贴标准应统一。

  以2022年补贴资金为例,小编整理了各省份相关消息:在北京,小麦、玉米、谷子等粮食作物按照当年播种面积、以每亩10元的标准发放。有些省份法规了上限、下限,如广西确定每亩补贴标准控制在200元以内,山东确定亩均补贴标准不低于25元。

  今年,江苏阜宁县2023年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发放标准为20元/亩。相关补贴发放采取“一卡(折)通”等方式,一些地方将各类惠民惠农补贴都集中通过社保卡、在代发银行开立的银行卡或存折发放,预计5月内会到账。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