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0社保返补钱今年还有吗 5060后一次性补缴社保政策

2021-05-25 10:25
举报

  5060社保返补钱今年还有吗 5060后一次性补缴社保政策 5060人员缴纳社保政策

  在以往,很多地区是允许一次性补缴15年社保费用的。这样即使是没有参加过社保的人群,在补缴完费用后,就能在退休后享受养老待遇,是非常划算的,那么5060后一次性补缴社保的政策还有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5060后一次性补缴社保政策

  根据规定,养老保险累计缴费满15年,在退休之后可以按月领取养老金;而医保要求累计缴费男满25年,女满20年,退休后终身享受医保报销待遇。

  而在这里可以明确地告诉大家,按现行规定,已经禁止一次性补缴15年社保费用了。年满45周岁不满60周岁,且没有参加社保缴费的居民,不再允许一次性缴纳15年的养老保险费,但这3类人仍然可以一次补缴社保:

  1、本地户籍,并在1961年至1982年期间下乡的知青;

  2、本地户籍,曾经参加过职工养老保险的大龄人员;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