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北京社保缴费基数档次是多少钱?基数档次一览表

2022-07-23 11:51
举报

  自2022年7月起,本市2022年度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含生育)月缴费基数上限确定为31884元,月缴费基数下限为5869元。

  相关阅读:

  北京辞职后社保怎么办?

  在本地换工作

  只需要让新单位把社保续上就可以了。通常情况下,大部分公司的社保缴费日是每月15号,所以为了避免断缴,建议大家最好在交完当月社保后离职,这样可以有一个月的周期去寻找新的工作,不会影响到社保的缴纳。

  跨省市换工作

  如果准备跨省市换工作,就需要办理“社保迁移”了,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步骤1:登录社保局官网,提交转出申请;

  步骤2:申请通过后,去当地社保局打印《参保缴费凭证》;

  步骤3:把《参保缴费凭证》交给新单位,办理转入。

  不同城市的办理流程和所需资料有时会略有不同,大家办理前可以拨打社保热线详细询问。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