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满洲里社保补贴是多少?灵活就业社保补贴最高多少钱?

2022-11-09 17:02
举报

  据了解,满洲里市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人均最高可领6600元。

  延伸阅读:

  2022年内蒙古呼和浩特养老保险缴费基数

  灵活就业人员缴费基数及缴费费率

  2022年核定灵活就业人员(含个体经营、非全日制、新就业形态等从业人员)缴费基数时,为方便参保人员选择,特设九个缴费基数核定档次:分别按照2021年自治区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月平均工资6751元60%、70%、80%、90%、100%、150%、200%、250%、300%确定,参保人员可自主选择适合的档次作为缴费基数核定缴费额。

  根据相关要求,无雇工的个体工商户、未在用人单位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非全日制从业人员以及其他灵活就业人员缴费比例为20%。

  据相关要求,灵活就业人员在我市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不受户籍限制,与我市居民执行同等要求。

  以个人身份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个体工商户和各类灵活就业人员,2022年缴纳费款有困难的,可自愿选择暂缓缴费。2022年未缴费月度可于2023年底前进行补缴,补缴的缴费金额需按照2023年当地灵活就业核定规则确定,补缴后,年限累计计算。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