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

2021-07-09 14:53
举报

  北京市公积金贷款额度

 

  贷款额度:

 

  每缴存一年可贷10万元,缴存年限不够1整年的,按1整年计算,最高可贷120万。

 

  如借款申请人为已婚的,核算贷款额度以夫妻双方中缴存年限较长的一方计算。

 

  相关问答

 

  什么情况下贷款额度可上浮?

 

  1、借款申请人户籍均在北京市东城区或西城区的,购买城六区(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区)以外的首套住房,最高借款额度可上浮20万元,至140万元;

 

  2、借款申请人户籍在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区的,购买城六区以外的首套住房,最高贷款额度可上浮10万元,至130万元;

 

  3、不属于前述两种情况的,购买首套住房,最高贷款额度为120万。

 

  4、符合第二套房贷款政策要求的,最高贷款额度为60万元。

 

  注:新政下调了二套房贷款最高贷款额度,由80万元下调为60万元。

 

  北京未购房,未使用过住房公积金贷款,但目前有两笔住房贷款记录,还完一笔贷款后是否可以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如下一步在北京购房如何才能满足使用公积金贷款?

 

  借款申请人首套住房、二套住房适用贷款政策如下:

 

  1、借款人无住房贷款记录且在本市无住房,可按照首套房贷款政策;

 

  2、借款人仅有1笔住房贷款记录或在本市仅有1套住房或有1笔住房贷款记录、在本市有1套住房,且为同一套住房,可按照二套房贷款政策;

 

  3、借款人在本市有2套及以上住房或有2笔及以上住房贷款记录或有住房贷款记录及在本市有住房,且非同一套住房,将不予贷款。

 

  同时,对于离婚日期为2017年3月24日(含)以后的借款申请人,在离婚一年内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的,按二套住房贷款政策执行。

 

  如您已经有2笔住房贷款是不能再申请公积金贷款的。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