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提取申请如何取消?取消方式有什么?

2022-03-11 15:53
举报

  公积金提取申请如何取消?

  取消公积金提取的申请有以下三种方法:

  1.用户可以到微信公众号上的“公积金提取申请”进行取消:进入页面后在“提取进度查询”内撤销提取申请即可。

  2.用户可以网上办事大厅(个人版)进行公积金提取申请的取消。

  3.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公积金提取申请的取消。

  公积金面签在哪里办理?怎么办理面签业务?

  一般情况下,面签的过程就是签署贷款合同的过程。公积金贷款申请者办理面签则是提交资料、审核资料、缴费以及签合约的过程,简单来说就是买卖双方办理贷款提交所需的资料、备件的过程。

  用户去办理面签需要去贷款银行线下柜台办理业务,用户直接在柜台提交公积金贷款的全部个贷申请所需材料,随后等待公积金部门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借款人需要缴纳担保服务费,随后公积金贷款申请者直接在合约上签字即可。

  公积金贷款者需要注意,如果用户申请的是二套房,面签时需要提供第一次购房时的产权证、结清证明以及其他的相关信息。商业贷款面签后到批贷的时间每个银行各有不同,只要用户通过银行的面签流程,后续放款日期以管理中心告知为准。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