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工伤保险暂停业务办理什么时候恢复?工伤保险待遇申领业务什么时候可办理

2023-06-29 15:28
举报

  黑龙江省工伤保险暂停业务办理什么时候恢复?工伤保险待遇申领业务什么时候可以办理的?随社保网小编来看看关于黑龙江省工伤保险暂停业务相关消息。

  根据黑龙江省社会保险事业中心2023年6月19日公布的《关于工伤保险经办系统升级暂停业务办理的通告》,黑龙江省本级工伤保险新老系统省级切换,将于2023年7月16日至2023年8月14日暂停相关业务办理,其中分为两个方面:

  一是工伤保险征缴业务的办理法定,2023年7月7日24时起,网上服务大厅停止办理工伤保险业务,2023年7月8日工伤保险征缴业务将暂停办理。

  二是工伤保险待遇申领业务的办理法定,2023年6月30日前,各定点服务协议机构联网结清所有门诊、住院费用2023年7月1日起,暂停办理工伤保险待遇申领业务。

  按照上述通告内容来看,黑龙江省自2023年6月30日起社会保险相关业务将暂停,而2023年7月1日至7月7日期间,则属于社会保险业务的空窗期,或将为2023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做准备。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