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失业保险关系转移接续法定依据有哪些

2021-02-18 10:33
举报

  武威失业保险关系转移接续法定依据有哪些 下面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1.《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

    第五十二条:职工跨统筹地区就业的,其失业保险关系随本人转移,缴费年限累计计算。

    2.《失业保险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258号)

    第二十二条:城镇企业事业单位成建制跨统筹地区转移,失业人 员跨统筹地区流动的,失业保险关系随之转移。

    3.《失业保险金申领发放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令第8号)

    第二十二条:失业人员失业保险关系跨省、 自治区、直辖市转迁的,失业保险费用应随失业保险关系相应划转。

    第二十三条:失业人员失业保险关系在省、自 治区范围内跨统筹地区转迁,失业保险费用的处理由省级劳动保障行政部门规定。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