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高龄补贴的标准是多少?2022云南70岁高龄补贴有多少钱?

2022-01-11 16:42
举报

  2022云南高龄补贴的标准是多少?2022云南70岁高龄补贴有多少钱?

  云南省的高龄老人补贴标准,省内有一个统一的标准,其次各个地市会根据本地区实际的经济情况做适当涨幅。

  云南高龄养老金有多少?2022云南高龄老人补贴多少?

  云南省的高龄老人补贴标准,省内有一个统一的标准,其次各个地市会根据本地区实际的经济情况做适当涨幅。

  全省补助标准如下:

  1、保健补助:对于80-99周岁的老年人,每人每月给予不低于50元的补助;

  2、长寿补助:对于100周岁及以上的老年人,每人每月给予不低于300元的补助。

  这种补助方式与内蒙古高龄补贴还是比较相像的,同样是根据年龄的不同分为两种等级,一个是80-99周岁,另一个是100周岁及以上,只不过内蒙古的标准要高于云南省标准。

  当然省内制定的标准只是一个最低的标准,云南省下设的各个地市是可以做浮动调整的。比如昆明市的高龄补贴标准就更倾向于目前普遍的形式,将年龄划分为三个级别

  1、80-89周岁,每人每月发放60元高龄补贴;

  2、90-99周岁,每人每月发放120元高龄补贴;

  3、100周岁及以上,每人每月发放500元高龄补贴。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