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养老金上涨调整方案出来了吗?2022养老金如何调整?

2022-07-29 11:42
举报

  2022养老金上涨调整方案出来了吗?如何调整?

  一、2022养老金上涨调整方案出来了吗

  2022的养老金上涨调整方案目前已经出来了,各个地区都已经公布出来了。具体的情况如下:

  首先对于退休人员来说,基本养老金已经涨了,在7月底之前就会发放经过调整的基本养老金。

  最近各个地区都有公布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调整方案,比如广州的法规就是从1月1日起就会实行新的方案,并且会在7月底之前把之前没有发放的养老金都发放给退休人员。

  二、2022养老金如何调整

  1、调整人员范围

  这次调整的人员范围是在20121年12月31日之前,已经按月领取了基本养老金的退休人员,并且在2021年12月根据相关的法规办理了退休手续的人员,如果是以2021年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计发基数为基准来发放基本养老金的话,这部分人员也是可以享受到2022年养老金调整的。

  2、定额调整

  每一个人每个月增加28元。不管是企业单位还是机关事业单位,执行的标准都是一样的,可以体现公平的原则。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