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芗城区完成2022年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工作

2022-08-03 13:52
举报

  今年来,芗城区社保中心认真部署、积极行动、及时跟进,对2021年12月31日前按相关法规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领取养老金的企业退休人员进行养老金待遇调整,日前,芗城区2022年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工作顺利完成。

  据悉,此次养老金调整是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全国统筹信息系统上线后首次进行批量调整。为做好此项工作,芗城区社保中心精心部署,精准实施,加班加点认真核验退休人员基本信息,确保退休人员信息精准。针对调整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处理解决,对系统生成的调整数据反复验算,确保调整金额准确无误,做到不漏一人,不错一项,不少一分。同时与芗城区、养老金代发银行沟通联系,充分掌握基金拨付以及养老金发放情况,确保企业退休人员能够按时足额领取养老金。

  据了解,芗城区2022年共有13903名企业退休人员符合养老金待遇调整,人均月增基本养老金111.36元,共补发1至7月养老金1089.77万元。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