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医保缴费时间 上网缴费怎么操作?

2020-10-28 17:51
举报

  2021年医保缴费时间?医保已经成为大家最信任的保险之一,而随着2021年的到来,许多人开始着急,害怕自己错过2021年医保缴费时间,因为2021年的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已经开始,很多人想要在网上缴纳2021年医保费用,但是找不到入口,不知道怎么操作?

  2021年医保网上缴费怎么操作?

  【1】手机银行APP,登录手机银行APP,点击下面菜单的【生活】—【社保】,选择【缴费地区】,选择【缴费单位】即可缴费成功。

  【2】微信缴费,点击微信里面的右下角【我】—【支付】—【进入生活缴费】,选择城市点击【社保缴费】即可。

  【3】支付宝缴费,找到【城市服务】选择缴费城市之后在办事大厅栏中选择【医保】—【居民医保缴费】即可。

  2021年医保网上缴费的途径有很多,大家最常用的就是以上三种,而且这三种缴费方式也是全国通用。除了这些网上缴费方式之外,参保人还可以选择别的缴费通道,比如去银行缴费,工商银行:全市各营业网点、手机银行、ATM机;农业银行:全市各营业网点、手机银行、惠农通(智能POS机);中国银行:全市各营业网点、手机银行等都可以缴纳城乡居民医保。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