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社保缴费明细表怎么查询?单位社保缴费基数多少

2022-08-09 15:56
举报

  一、单位社保缴费明细表怎么查询?

  首先这个查询只适合于单位管理社保人员查询使用,查询的是单位社保统一的缴费明细表。

  第一,我们需要将单位的I信插入主机,打开I信客户端。之后我们要点击社会保险网上经办。

  进入之后我们需要登录相应的密码,登录成功之后,可以看到有一个信息查询的服务,然后我们就可以进行缴费的查询。

  点击进去之后,我们可以选择需要查询的日期,然后点击查询,就可以看到这个日期之内单位给所有人员购买的社保明细。

  我们可以将这个表格下载,然后去进行存档和归类筛选。

  二、单位社保缴费基数多少?

  首先当地地区会有一个缴费基数,这个缴费基数是根据当地职工的月平均工资来进行制定的,最低缴费基数一般是三四千块钱,最高缴费基数可能就要上万了。

  其次每个单位社保需要缴纳的基数,一般就是单位的职工月平均工资,按照这个作为基数去进行缴费。

  但如果说这个基数低于当地的最低的缴费基数,这需要按照当地的最低缴费基数去进行缴费,如果是高于当地的最高的缴费基数,则也是按照当地的最高的缴费基数进行缴费。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