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一个月需要缴纳多少钱?单位社保缴纳多少钱

2022-08-09 16:05
举报

  社保一个月需要缴纳多少钱?

  社保每个月需要缴纳的钱数就是缴费基数乘以缴费比例。

  很多公司可能给员工并不是足额缴纳社保,而是按照最低缴纳基数去进行缴纳,一般来说缴纳最低的缴费基数,公司和个人每个月大概需要缴纳一千四五百块钱左右,公司大概需要缴纳1000多,个人需要缴纳几百块钱。

  具体缴纳费用多少,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算一下,公司是需要给员工足额缴纳社保的。

  单位社保缴纳多少钱?

  单位社保按照相应的缴纳基数,根据缴纳的比例去进行缴纳,每个地区的缴纳比例也是不同的。一般来说单位社保按照最低缴纳基数进行缴纳,一个月一般需要缴纳一千三四百块钱左右。

  单位社保的缴纳比例一般为,养老保险缴纳20%左右,医疗保险缴纳8%左右,失业保险缴纳1%左右,工伤保险按照行业规则进行缴纳,一般是在0.5%左右,生育保险一般也是在1%左右。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