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承德公积金贷款额度和贷款比例多少?承德公积金怎么提取

2022-06-23 16:16
举报

  很多承德的小伙伴想要知道承德公积金的贷款额度是如何计算,小编帮大家整理了关于承德公积金贷款的相关知识和提前方法。

  一、承德住房公积金提取额度

  1、职工购买、建造、翻建、大修住房的,可提取本人个人帐户内的余额可截至签订购、建房合同的当月;

  2、职工偿还住房贷款本息的,每年可提取一次,每次提取的帐户余额不超过当期还本付息额;

  3、职工租赁住房自住的,每年可提取一次,每次提取的帐户余额不超过当期实际房租支出的70%。

  二、承德公积金提取方法和途径

  一、 承德公积金业务电话进行咨询了解。

  二、去到去到住房公积金中心窗口办理参考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西大街1号 查看精准承德公积金局地图位置在哪里及交通

  三、通过承德公积金网上办事大厅线上操作

  四、承德公积金中心ATM机、电子触摸屏查询系统等

  五、用相关的app查询,可以参考:承德住房公积金缴费余额查询

  六、公积金一般是绑定了一个储蓄卡的,你可以到开卡的银行APP, 公积金菜单直接操作。

  三、承德公积金提取条件

  正常情况下可以哪些可以提取职工住房公积金:

  (一):购买、建造、大修自住住房的;

  (二):离休、退休的;

  (三):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

  (四):出国、出境定居的;

  (五):偿还购买自住住房贷款本息的;

  (六):无房职工支付自住住房租金的;

  (七);职工死亡或者被宣告死亡的,职工的继承人、受遗赠人可以提取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存储余额。

  经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审核属实的:

  (一):非本市户籍或户口迁出本市,并与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的;

  (二):调离承德并户口迁出本市,迁入地单位未建立住房公积金制的;

  (三):职工本人、配偶及其直系亲属患重大疾病的;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