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新政策(附原文)

2021-06-22 15:08
举报

  随着高房价的不断上涨,现在想要全款买房可是越来越难了,而贷款买房早已成为了广大购房者的无奈之选。提到贷款买房,相信多数购房者都会首先考虑公积金贷款,这是因为公积金贷款利率可是远低于商业贷款的!只不过,在楼市调控不断升级的情况下,公积金贷款政策也在发生着变化。在此,小编要说的是,5月买房的注意了!公积金贷款将新增以下5大限制条件,慎重使用!

  拒绝公积金贷款

  1.卖家禁用限制

  购房者想要使用公积金贷款的一大目的就是为了少还房贷利息,从而节省购房成本。但对于卖家来说,由于公积金贷款放贷周期较长,非常不利于快速回笼资金,因此,不少卖家都会十分嫌弃公积金贷款,甚至直接拒绝公积金贷款。如果你遇到了禁用限制,那么你就无法使用公积金贷款了,此时你就需要考虑是继续交易还是换一套房子了。

  2.缴存时间限制

  首先,购房者需要明确一点,那就是并非你交了住房公积金,就可以立马使用公积金贷款。一般来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都有这样的规定,只有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半年以上,才可申请公积金贷款。如果你缴存时间不够,或者存在断交的情况,那你自然就无法使用公积金贷款了。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