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

2022-01-14 16:44
举报

  2022年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   现在很多单位都有为职工提供住房公积金福利,公积金贷款买房利率会比商业贷款利率低很多,对于购房者而言,选择住房公积金贷款可以给我们节省一笔不少的费用。

  我国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全国统一的,通常不存在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上浮的情况,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贷款期限在五年以下的年利率为2.75%,贷款期限在五年以上的年利率为3.25%。住房公积金贷款属于福利性,如果购房者是二套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那么贷款利率将会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10%。三套房不支持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

  目前我国五年以上期限的商业贷款基准利率为4.9%,住房公积金利率和商业贷款利率相比较要优惠很多,因此很多朋友在贷款买房时会首选住房公积金贷款。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