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封存后多久可以取出来?需要多久时间才能取出来呢

2020-11-23 13:51
举报

  众所周知,公积金是可以提供的,但是公积金也不是随时随地想提取就能提取的。对于部分用户来说,提取公积金是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的,而且在公积金封存期,公积金缴纳者是无法提供公积金的。那么,公积金封存后多久可以取出来?

  公积金封存后多久可以取出来?

  【1】如果用户选择的是本地户口的话,则是需要封存两年的。在两年之后,公积金缴纳者才能提取。

  【2】如果公积金缴纳者是外地户口的话,缴纳者与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关系之后,当月即可办理销户提取手续。

  总的来说,不同的公积金缴纳者所缴纳的公积金,其封存时间是不一样的。需要注意的是,对于本地户口的用户来说,在封存期内如果没有缴纳公积金的话,也是可以凭借离职证明提取公积金的。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