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公积金提取新规2021 公积金提取条件

2021-03-04 17:27
举报

  各地公积金提取新政频出

  2020年两·会以后,各地公积金新政密集推出。除了用于常规的买房、租房外,公积金还能干很多事。经过我们梳理,目前放宽公积金使用条件的省市有山东、吉林、陕西、重庆、海南、天津等。而扩大公积金覆盖人群的有辽宁、甘肃、湖北、长沙等省市。

  重庆:

  租房提取放开,不再严格要求提供租房合同。职工单身者每月可提取900元,已婚双方可提取1800元。

  一、2021重庆公积金提取条件

  职工或其配偶偿还公积金贷款(含组合贷款、贴息贷款)本息的,在还款期限内每年可提取一次,职工、配偶及参贷人提取金额之和不超过对应时段已偿还的贷款本息额。

  二、2021年提取新规规定如下:

  (一)重点支持职工及配偶使用在本市所购住房申请提取,职工或配偶属于外地户籍的,也可使用在户籍所在地的市、县以及省会城市所购住房申请提取。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