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深圳疫情期间租房提取额度有调整吗

2022-08-01 15:59
举报

  2022年深圳疫情期间租房提取额度有调整吗

  2022年底前,职工按相关法规提取公积金用于支付房租的,2022年7月至12月的当月提取额最高可按当月应缴存额的80%计算,超过该时间提取2022年7月至12月租房提取额度的,恢复原65%的提取比例。

  租房提取额度

  疫情期间办理租房提取,提取额度有调整吗?

  答:根据2022年7月6日深圳市公布的《关于扎实推动经济稳定增长的若干》,阶段性提高2022年7月至12月住房公积金租房提取额度。2022年底前,职工按相关法规提取公积金用于支付房租的,2022年7月至12月的当月提取额最高可按当月应缴存额的80%计算,超过该时间提取2022年7月至12月租房提取额度的,恢复原65%的提取比例。

  职工及其家庭成员(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在深圳市范围内无住房的,可通过粤省事微信小程序、i深圳APP、支付宝市民中心等渠道在线办理租房提取,每月可自助提取一次。

  粤省事租房提取流程

  1、微信进入粤省事小程序,点击首页的【公积金】

  2、点击【提取申请】

  3、选择【租房提取】

  4、确认提取信息,点击【马上提取】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