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公积金摊还需要什么材料?取消公积金摊还流程

2022-05-06 11:50
举报

  对于公积金摊还业务,大家都是比较了解的。按照银行的规则看,公积金摊还指的是职工使用公积金额度给贷款银行按月还款的一项业务。取消公积金摊还则需要准备好公积金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购房合同、购房发票以及银行盖章的最新的贷款月还款计划及余额清单原件一份。

  用户在准备好上述资料之后,即可前往房贷银行办理取消公积金摊还业务。用户办理公积金摊还需要注意,如果借款人的公积金摊还导致余额减少,也会导致公积金贷款额度的下降。如果借款人在还款时,使用了公积金摊还,又想要申请公积金贷款的话,需要根据公积金余额来判断。

  简单来说,借款人申请办理提取住房公积金还贷款业务的中止或变更则需要所有委托人带着借款合同、户口本、身份证、和委托书去相关单位办理。在公积金摊还的情况下,如果借款人负债率不高,也是能比较轻松申请到贷款的。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