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北京市工伤赔偿标准及赔偿资料 北京市工伤赔偿项目

2020-09-26 11:43
举报

  一、2020北京市工伤赔偿标准及赔偿资料

  (一)北京市职工因工死亡,其工伤赔偿标准:

  1、丧葬补助金为47128.98元(赔偿标准为:丧葬补助金为6个月的北京市上一年度即2019年职工月平均工资,暂未公布,应依照2018年北京市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为7854.83元;

  2、一次性工亡补助金为847180元(因工死亡职工一次性工亡补助金赔偿标准为:2020年度全国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20倍,即42359元×20);

  3、供养亲属抚恤金:按照职工本人工资的一定比例发给由因工死亡职工生前提供主要生活来源、无劳动能力的亲属。标准为:配偶每月40%,其他亲属每人每月30%,孤寡老人或者孤儿每人每月在上述标准的基础上增加10%。核定的各供养亲属的抚恤金之和不应高于因工死亡职工生前的工资。

  (二)2020年北京市职工1至10级工伤伤残等级工伤赔偿标准:

  有一次性伤残补助金、伤残津贴、养老保险待遇、一次性工伤医疗补助金、一次性伤残就业补助金等,按照工伤等级赔偿。

  二、北京市工伤赔偿项目

  1、医疗费;

  2、康复费;

  3、伙食补助费;

  4、交通食宿费;

  5、护理费;

  6、停工留薪期工资;

  7、伤残辅助器具费;

  8一级至四级伤残待遇;

  9、五级、六级伤残待遇;

  10、七级至十级伤残待遇。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