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工伤保险补充险赔偿需要多长时间

2022-07-11 16:01
举报

  江阴工伤保险补充险赔偿需要多长时间

  江阴工伤保险补充险赔偿时间要求

  补充工伤保险赔款由用人单位向承保公司申请,承保公司转账至用人单位账户。

  赔款10万元以内(含10万元),承保公司在10个工作日内履行给付义务;

  赔款10万元以上,承保公司在20个工作日内履行给付义务;

  对于情形复杂需核实清楚的,承保公司在30个工作日内履行给付义务。

  如何确定参加江阴补充工伤保险人员的伤残等级?

  答:参加补充工伤保险的人员伤残等级确定有两种方式:

  (1)符合工伤认定受理范围的由社会保险部门进行工伤认定、组织劳动能力鉴定;

  (2)不符合社会保险部门工伤认定受理范围的,由承保公司确认是否属于因工职业伤害、鉴定伤残等级。

  江阴补充工伤保险如何参保?

  企业参加江阴市补充工伤保险具体如何操作?

  用人单位与承保公司签订补充工伤保险合同,办理参保变更手续,按年度一次性缴纳保费。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发生工伤且评定级别后,保险公司根据工伤级别将理赔款支付到用人单位账户,用人单位可将此款用于工伤的理赔。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