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业补助金怎么查询到账?失业补助金查询方式

2020-11-18 15:57
举报

  失业补助金是针对参保了失业保险的用户,在失业之后可以领取一种补助费用,失业补助金主要是用来保障失业人员在失业期间的基本生活。失业补助金通常是在当地的社保管理中心进行申请的,那么失业补助金申请成功之后要怎么查询资金到账了?

  失业补助金怎么查询到账?

  【1】用户可以直接通过查询银行卡账户余额来查询失业补助金资金的到账情况,可以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或者银行营业网点柜台进行查询;

  【2】登录社保官网,进入失业补助金的查询页面,就可以查到失业补助金的到账情况。

  通常情况下,申请失业补助金之后,一般是在次月的月中或者月末到账的。此外,失业补助金的是按月进行发放的。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