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业金怎么查询?有几种方法

2021-08-09 15:23
举报

  失业金怎么查询?

  1、可以直接带上身份证到参保所在地的社保局找工作人员进行查询。不过这种方法可能会有一点麻烦,因为有的人可能住的离社保局比较远,而且去社保局可能还需要排队等候办理。

  2、电话查询,可以直接拨打劳动保障综合服务电话,通过人工服务向客服人员申请查询。这种方法会比较方便一些。

  3、网上查询,还可以登录参保所在地的劳动保障网站或社会保险业务网站,登录网站后再点击进入“个人社保信息查询”窗口,输入本人的身份证号码和密码,就可以在参保信息里查询到自己的失业金情况了。至于密码,一般都是本人的社保证编号或者身份证上的出生年月。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