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养老保险缴费比例及基数详情表

2021-05-13 09:36
举报

  东莞养老保险缴费比例及基数详情表 下文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东莞养老保险的缴费基数是本人工资,其中缴费比例如下:

  企业单位缴纳13%,个人缴纳8%;

  事业单位缴纳比例采取浮动机制,主要为0.32%,0.48%,0.8%;

  缴费基数不高于全省上年度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的300%,不低于片区全口径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的60%。

  东莞养老保险缴费基数

  东莞市社保缴费基数从7月1日开始按照新标准执行,新标准是按照全省/全市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确定。

  1、养老保险缴费基数

  养老保险缴费基数上下限标准是依据广东省全口径城镇职工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确定的,其中缴费基数的上限为月平均工资的300%即为19014元,缴费基数下限为平均工资的60%即为3376元。

  2、基本医疗保险、住院补偿医疗保险

  按东莞市2018年在岗职工平均工资确定,缴费基数为4895元。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